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答考生问>>正文

学校性质,是那种类型高校?

2021-06-19 13:55 审核人: (点击:

答: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原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是2001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2002年开始招生,2003年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2012年获学士学位授予权,2020年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曾被评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中国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基地)”,是教育部“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重庆市首批民办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重庆市智慧校园建设示范学校。

目前设有跨境商务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2个二级学院,开设全日制普通本科专业51个、专科专业4个,在校生2.5万余人。学校师资力量较强,教职工1000余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达70%。学校拥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教学设施、文化体育设施和高标准综合配套的服务设施,能充分满足学校各专业现代化教学需要。近三年,学校连续被中国校友会版独立学院排行榜评为“中国知名、区域一流独立学院”2019年“武书连全国独立学院排名”位列重庆市第1位,全国第34位。

学校累计向社会输送毕业生6万余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 学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 下一条: 学校《录取通知书》何时寄发,哪里能查到快递单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