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政策>>招生政策>>正文

 我校2023年专升本学生档案及党团关系接收注意事项

2023-05-26 10:20 审核人: (点击:

 


2023年专升本学生档案及党团关系接收注意事项

 

   为做好我校2023年“专升本”学生档案及党团关系接收工作,按照相关规定,经与学校学生处、组织部、团委协商,现对接收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学生档案接收

我校分合川A、B两个校区,请原高职(专科)毕业学校按学生专升本录取专业所在二级学院校区,使用邮政快递7月10日前邮寄到我校“学生档案”管理部门。

1.合川A校区: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文学与创意传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升本学生档案请邮寄到以下地址:
   重庆市合川区学府路88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A校区学生处   邮编:401520
   收件人:吴老师   电话:13101382144
   2.合川B校区:跨境商务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专升本学生档案请邮寄到以下地址:
   重庆市合川区濮湖大道368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B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  邮编:401520
   收件人:胡老师   电话:17772359197

二、党组织关系接收

1.重庆市内学生的党组织关系: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转入“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录取专业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联系电话:023-64289984
      2.重庆市外学生的党组织关系: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入“重庆市”→“中共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委员会”,具体支部待组织关系转入后由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在系统内选择。
    3.学生党员的纸质“党籍档案”
建议由个人自带(严禁拆封),并在入学后统一交到辅导员处。若通过邮寄,请与个人学生档案一并邮寄。

三、团组织关系接收

通过“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转至“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3年专升本团支部”即可。学生入学后,学校团委统一再按学院、专业、班级等进行后续设置。

对以上接收注意事项如有疑问,请致电:023-42888768、42897897、42888798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招生处

2023年5月26日



 

上一条: 我校2023年专升本学生报到注意事项 下一条: 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