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招生快讯>>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

2021-07-25 10:39 审核人: (点击: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CHONGQING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2021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发出

亲爱的新同学:

恭喜你!欢迎加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大家庭!

我校自7月9日启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以来,依照各省招生录取时间安排有序进行,进展顺利。2021级新生首批《录取通知书》,于7月25日使用邮政特快专递(EMS)发出。该批发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包括:重庆艺术本科批A段、重庆体育本科批、重庆高职对口本科批、福建艺术本科批、河北本科提前批B段(艺术)、海南本科提前批(艺术)、贵州艺术平行志愿本科、新疆本科提前批艺术B段、浙江艺术第二批、浙江普通类本科批、江苏本科批。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发的资料包括:《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新生入学指南》、《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宣传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指南》、《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致全体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重庆市合川区2021-2022学年度大学生参加居民医保政策摘要》以及中国工商银行借记卡。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新生入学指南》内含新生报到时间与地点、迎新接待、缴费方式、网上预报到、2021新生收费公示表、学生奖助体系、考研及专升本、二级学院、学子风采、大学学习与生活服务指南等与新生报到、入学密切相关的内容,请仔细阅读。

   

新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ccibe.edu.cn)主页点击“通知书EMS查询”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EMS邮件单号,然后通过拨打邮政特快专递(EMS)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1183,用EMS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邮寄情况;也可通过登录邮政特快专递官网(http://www.ems.com.cn),用EMS单号或本人考生号(21打头的14位考生号)查询邮寄物流详情。

学校招生办公室每日(8:30-18:00)均有专人值班,如遇问题,可及时与学校招生办(023-42888768、42897897)联系。后续新生的《录取通知书》将根据我校在各省对应录取批次的录取进程情况陆续寄发,请关注学校招生网主页(http://zs.ccibe.edu.cn) “新闻动态”中“我校2021年各省录取时间及进程一览”,耐心等待。

 

热烈而真诚地欢迎2021级新同学,咱们九月见!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招生处)

 

上一条: 我校2021年外省市录取分数(陆续更新) 下一条: 我校2021年招生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