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招生快讯>>正文

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安排

2021-05-09 17:28 审核人: (点击:

重庆市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安排


一、志愿设置及录取顺序

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为一个志愿,共设30个“院校+专业”平行志愿,考生最多可填 30个平行志愿。

专升本录取,分专项批次(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免试生、退役士兵,下同)和普通批次两个阶段。

首先录取专项批次,专项批次录取后,进入普通批次录取。所有批次录取安排征集志愿一次,征集志愿设置与初次填报相同。

所有考生只能选择一种身份填报志愿和参加录取 , 未被专项批次录取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批次录取。

二、志愿填报时间

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

初次填报时间:5月11日9:00-5月12日17:00

专项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5月18日9:30-14:30

普通批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5月25日9:30-1430

考生可在每次征集志愿填报时查询当次填报前录取结果。

三、志愿填报操作流程

考生凭 2021年专升本考生号和报名时设置的密码(密码请妥善保管)登录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cqksy.cn)或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进行志愿填报。登录后,考生认真阅读《填报条款和声明》,然后点击 我已知晓并同意上述条款 进入下一页面。在信息查看菜单中的基本信息页面核对本人基本信息,然后点击 志愿填报 菜单填报,考生可在志愿填报系统中查看本年招生计划(招生学校、专业和要求)。志愿填报后,考生须点击该志愿对应的保存按钮,才能对该志愿所填报的内容予以保存(如系统提示有错则必须改正后方能保存)。所有志愿填报完成请考生务必在信息查看菜单中的志愿信息页面中仔细检查所填志愿,核对无误后方可退出系统。

四、针对考生的具体要求

1.考生填报志愿应理性选择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并对所填报志愿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承担责任。因考生本人志愿填报疏漏和失误或未按规定程序操作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或修改志愿,填报时间截止后,将不能再进行志愿填报或修改。

2.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填报志愿的账号和密码,密码外泄可能导致志愿信息被篡改,责任由考生自负。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报名时设置手机号找回。

 

来源: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志愿填报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章程 下一条: 重庆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统一选拔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