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招生公告>>正文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通告(三)

2021-08-08 18:32 审核人: (点击: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CHONGQING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CONOMICS

2021年招生录取通告(三)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88日全部结束,29个招生省份,共录取本科新生4905人。录取信息可在我校招生官网(http://zs.ccibe.edu.cn)主页“新生录取查询”板块查询,重庆及外省(直辖市、自治区)分批次分科类录取最低分已在该网“招生快讯”栏目公布。新疆、云南、吉林、山西本科《录取通知书》将于810日发出(其它省份本科《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发出),详情请关注我校招生官网“新闻动态”栏目《2021年各省录取时间及进程一览表》。

学校招生办公室每日(8:30-18:00)均有专人值班,如遇问题,请及时与学校招生办联系和反映(023-4288876842897897)。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招生处

                                                                                                                                                              202188

 

上一条: 重庆市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通告 下一条: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2021年招生录取通告(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