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二级学院分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增设3个本科专业

2022-02-25 15:31 审核人: (点击:

我校成功获批增设3个本科专业


2月24日,教育部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重庆对外经贸学院申报的“艺术教育”“运动康复”“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三个本科专业全部成功获批,并自2022年起招生,欢迎报考。

截至目前,我校本科专业已增至48个,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七大学科门类。我校将持续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立足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定位,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实习实训基地、课程资源等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服务,为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上一条: 我校2022届毕业生考研再获佳绩 下一条: 重庆市2021年高考录取时间安排

关闭